close
OH my god
我剛好不容易打完一篇
結果不小心被我按掉了
現在是重打的

最近的心情總有些煩躁
大概是因為看著大家為了大露營而興奮
而自己卻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雖然有和一些人說過話
但在旁邊看著大家跳舞的HIGH樣
總覺得有些   落寞


我並不是反對大露營
只是覺得一定會有許多後續問題
況且
我是一個會在意別人怎樣看我的人
當然不敢像以前一樣
隨意的交朋友
目前對對班的男生沒有什麼異樣的情愫
但是
我真的只是希望能夠有當朋友的人
而非任何人都建立在"喜歡"的基礎之上

我更不習慣那種"噹媽嘎"的緊迫盯人方式
好似任何人都不可以碰似的
總覺得身後有一把銳利的刀子抵著我
有股莫名的緊張
朋友不應該是如此的

我有種預感
大露營後"可能"會有許多人的友情生變
只因為大家之間莫須有的情愫
也許這樣有點不道德
像是在"唱衰"別人
我只是希望
那些生變的友情裡
不包括我們四人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