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是對自己期望太高

也許是對自己自信太多

也許是對自己體貼太多

造就自己放榜時的落寞

放榜時的嚎啕大哭  ( 是有點誇張 )
是我這輩子背負  難忘的回憶

雖然同高中的同學很少  ( 咦?!好像只有我一人 )

但是我期許自己不讓我的母校丟臉  ( 興家建國   民族之光 )

雖然大家都說資管很難找工作

但是我仍然奮力向前

雖然我媽說我現在都不念書  誇下海口

但是我保證只要開學必定用功

因為我沒有
重考的本錢和機會

所以我接納自己

在此

我也想
給重考的同學一些話

重考是一個極大的身心考驗以及賭注

既然做了如此重大的決定  就該堅持下去

"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

 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對於我在雄女的三年      從不後悔
因為   我了解
雄女的學生並非書呆子    ( 體育超強   超會玩 )

雄女的學生並非愛穿制服逛堀江  ( 只是因為學校近   順路罷了)

雄女的學生並非城府深   ( 相反的   非常大而化之 )

雄女的學生並非驕傲自大    ( 大家都互助互信 )

雄女的學生並非各各天資
聰穎    ( 我們領悟沉浸書海的喜悅 )

進入雄女我從不後悔
有的只是良性競爭   相互激勵

想念我們所做的"空中纜車  狩獵各大補習班榜單"

想念TingTing 的那句  "很擋路耶"

想念TingTing 的那句  "好~貴 ~唷"

想念後面白板上面的留言

想念G米的每週一問  ( 楊正妹  的髮型角度 )

想念G米的  "老師~你""了"

想念G米和家敏正音班  "知吃師   紫竹調  吃棗子  找梳子"

想念欣芳的 "好~同學們  起床囉!"

想念曹咖的摸脖子

想念惠妹和之畫的天上人間

想念佳安的好言好語  "好~酷唷"   "謝小閑~妳人很好耶"
.
.
.
.
.
.
一切的一切
都是我們的回憶
看著320的畢業光碟
想著過往的情緒
想著想著    不覺眼框有股熱熱的暖意

我的淚中有大禹

希冀大家不會因為大學而斷了連絡   分了派系

因為因為

我好喜歡在雄女的大家    "這是我發自內心的話"

我的心底有座小小的城

裡面住著高雄女中的寶藏

高雄"女子
"高級中學    

是我一輩子的驕傲
一輩子

輩子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