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感覺

世界離我遠去

那是一種驚恐的不安

 

所幸

我有很棒的捧由

聽我的心事

也許有人會說為什麼要自找麻煩

但是我討厭誤會

更不喜歡被誤會

 

不想告訴太多人

因為有人說過

分享你的bad mood

等於把負面的情緒丟給對方

好壞

對不起    捧由

感謝您    捧由

 

有一個捧由說了一句亙古不變的真理

成功   是屬於努力的人

我想   那個名單上面

即將有我的姓名

 

一起加油好嗎??

better world for 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h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